星期六, 5月 23, 2009

今天很囧

本來要跟長輩去問神明...也掛好號要排隊了
至於要問什麼呢...嘿嘿嘿
那個長輩有天看了我的手相與面相後...很認真的告訴我
他說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將來會為感情所累
中年有情劫...是很大的劫數
註定晚婚...而且是愈晚愈好...用晚婚避掉劫數...不然性命難保
小的在下我其實早就有發現只是不太在意
他連著幾天來農會辦事的時候都很認真的跟我說要我要注意感情的事情
後來就提到他有認識的大師在幫神明做代筆...問我要不要去給那個神明看一下
但大師不一定什麼時間會到嘉義...要先掛個號
我只是覺得非常的新鮮又有趣...就說好囉
留了電話住址等等的資料等他們通知
然後呀
實在是...事情往我最不願意的方向發展
電話被我老爸接去了
一早我本來想自己去市區買個東西再去神壇...
徧那個長輩很認真的說要帶我過去
剛剛好老爸在家...老爸老媽都很討厭那種問神明什麼鬼的
因為古早以前曾祖母就是神棍一枚
就不給我去啦~

要問神明什麼事嗎?其實沒有...我真的是好奇寶寶
感情...我心知肚明...再來一百個說客、給我一千個理由我也不會改變...
頂多我就晚一點結婚
事業才是我想問的...可是想了想...我早有自己的想法...
問了也只是跟大家閒聊的時候多一個談資罷了
健康?我都已經吃中藥調養還能怎麼樣...就目前也沒有急迫的要改善的
什麼該問不該問的我都想了想
還真的是沒什麼好問的
只是我肚子裡的好奇蟲不得滿足很懊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