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4, 2011

婚禮的祝福

有時候會聽陳奕迅或是阿桑、江美琪、戴愛玲等
剛跟min分開時聽的是戴的
再來是江
還沒分手的前一段時間聽的是阿桑的
等感覺比較不強烈就聽了一段時間的陳奕迅
現在只剩下麻麻的、硬硬的傷痕
始終感覺不到痛
只是心慌
慢慢的是麻木、遲鈍、僵硬
麻木的期間沒聽歌
讓耳朵安靜也好....靜心

半個月前是侄女的訂婚
表姐說接下來就換詹小喵了,還問我有沒有計畫
我回應說:現在沒有對象,也把結婚的事情放的很後面
表姐說:不是有一個在花蓮的嗎?
...........真是撕開我的傷口.....還好我已經麻木了....可以很喜慶的回答這一類問題

就像是我手上的燙傷
傷口癒合後變一個鮮紅的疤
還可以跟關心的人笑談:這是一隻蝴蝶,用火紋出來的,很厲害的,刺青都比不上的

聽說他快結婚了
恭禧他
如果他邀請我
我還是會盛裝出席的
不過我不是去唱婚禮的祝福的
我會在親朋好友中抓一個帥到不行的、學識風範都一流的去演一下甜蜜
嚇嚇那些共同的好朋友也好~哈哈哈

不過我猜...我們大學時共同的好朋友他是一個也不會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