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9, 2010

怎麼遺忘

九月底到黃金海岸
那一天的行程還滿不錯的
一早下台南直衝沙灘去啦
中午在成大附近的歐納牛排館
下午晃著晃著找熊姐姐

那天是奇妙的日子
為了找熊姐姐打了閔先生的電話
撥號時還一直撥錯...媽呀...我居然忘了閔先生的號碼耶

我一開頭就問他知不知道熊的另一個號碼
他想了想
問了我:請問你是哪位?

天哪!!我們好歹也快十年的交情了
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呀

人類的記性真是奇妙的事
決心要遺忘的人、事、物突然需要時竟是充滿了荒謬感

後來有找到熊熊也跟她聊了幾個小時
很歡樂的行程

他已經忘了我
而我
還記得他的生日、車牌號碼、email以及過去曾經使用的手機樣式..和奇奇怪怪的網路帳號

什麼時候我能將這些全部遺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