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8, 2010

故事

講故事的時候會很激動
動作很多
有點亂
說了那些過去的事...
有點害羞

當那些曾經實在發生的事成為口中的一個故事時
痛的感覺已經找不到了
並不是不痛
只是不知道怎麼痛

寶貝魚說我只是逃避
可是怎麼做才是面對?
日子還在照常在過

算算
今年的這個時間在幾年前的計畫我該是當新娘的
已經過去快二年的事還是常常提起
我該克制自己不要再講關於他及從前的

我喜歡的、心心念念的人是過去的那個充滿朝氣的大男孩
他曾經滿心只有我一個人
在最初的時候我不會相信他後來會是那樣的...
我依依難捨的人已經不存在了
即使有天某個人回頭來找我
也不再是我喜歡的那個人..
那個人破碎於生活的磨蝕....消失在歲月的洪流中


故事的開始是大一剛開學的社團招生
學長是柔道社的台柱
柔道社當時算是慘澹經營吧
只有一個當家的社長跟一個總兼職務的幹部學長

招生說明會的那天學長一個人很認真的撐全場面
社長姍姍來遲
而這個社團接下來的一年也幾乎是這個樣子
到後來社長甚至是離開學校了....

那個時候的夜間訓練很辛苦都流很多汗
訓練結束已經9點多...一群人又殺出去買宵夜
有時候去吉安的道場會更晚
每天每天好像都不用睡一樣的在外面跑
一個社團游到另一個社團
還自己創立社團帶別的新生玩
一堆東西都在自己的腦袋裡轉著
課業都排在很後面

學長 像是全能的
什麼都會一點
可以一個人就辦一場有吃有玩又有內容的活動

那個時候呀....(遠目...)

沒有留言: